2009年9月13日

帶我去遠方

帶我去遠方,可以說是突然迸出我生命裡的一部片!
一開始不太清楚這部片,於是就google一下,很順利的連到了官方網站!
藍天白雲、旋律,一瞬間就吸引了我的注意!
於是…我決定要看這部片!
為了要得到片尾曲CD,立刻上網買了預售票,
還因此跟7-11的店員大吵一架~囧

決定要在12號晚上去看這部電影,因為13號要去比賽!
希望可以藉由電影,讓我的心情沉到最悲傷的谷底,
看完後,的確沉到最谷底!
回家路上,洋洋灑灑的同行的友人,分享一下彼此的觀後感!
以下是以我的看法來說…
這部電影是由阿賢跟阿桂一起串起,由阿桂獨特的眼睛,來看這個世界^^
最讓我刻苦銘心的是阿賢跟他第二任男友分手時候在海邊的場景!
對我來說,阿賢當時的情緒是憤怒與哀求並存!
我的未來怎麼辦? 我好愛你你知不知道?
恩….這讓我想到,半年前,分手的情況不也如此嗎?
呵…
後來阿賢回到家,喝了酒抽了煙的情況!
完全的一模一樣!
買了超出自己酒量能喝的酒!
買了自己從以前最討厭的煙!
唯一不同的是…..我沒有自殺的勇氣…

阿賢朗讀的詩(e.e.康明斯)也為這場戲加分很多!

阿阿!還有阿賢在病床上時,阿桂緊握著阿賢的手,
用盡所有辦法想讓阿賢起來的那幕,
是我跟我朋友,覺得最心酸的一幕了!

雖然阿賢到後來都沒有醒來,是我跟我朋友覺得很遺憾的!
但對我來說,接下來的故事,是可以讓我去想像的~!

回程上,我持續練著明天的比賽歌曲,裡面唱到
我用力張開雙手,擁抱那麼多,起起落落…..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,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,
回頭才發現你不在,留下我迂迴的徘徊….
那時我心中充滿著阿賢在海邊目送他喜歡的人離開!
大聲喊著"再見"的情況!
不知道為什麼? 叫到我心都痛了~
雖然第二次,阿賢在醫院!
但那感覺對我來說,是悲傷的!
明天,我就把握這感覺迎戰!

最後!
帶我去遠方,我們,一起出發吧!
希望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,可以多多去支持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