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

竹本

「那至少...我也會比現在好過一點..
好像自己被拋到他們的世界之外...變成沒有用的路人甲...」

「如果碰到一個真正喜歡的人...你會甘心只當個路人甲嗎?」



我跟竹本的很像
在別人眼中,我似乎是個很勇敢,每天都很開心的人
好像身邊有許多的朋友,
但是私底下我有我的一面...
我還是一樣膽小,
遇到很喜歡的人、很重視的朋友,
不知道怎樣表達自己澎湃的那股心聲。
唉~我就是像竹本!

但他還是比我勇敢,而且身邊有很多關心他的朋友!

1 則留言:

偉榮* 提到...

  呵呵‵
  老哥是老哥,
  竹本是竹本,
  沒有相似也沒有很像。


  在老弟心中啊!!
  你很有勇氣,
  雖然遇到了沒有順利表達出來,
  但你私下的關心啊!!
  並不輸直接表達的人阿!!


  有時候,
 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,
  但真的都讓老弟很感動,
  偉榮很喜歡很喜歡健倫老哥,
  偉榮也很想表達出來,
  但與你見了面啊!!
  卻會有些害羞*呵呵‵
  

  你一點也不膽小,
  而且有著比竹本更多的朋友,
  一群很關心著你的共戰夥伴XD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