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6日

what is LOVE

愛情是甚麼?
兩個人在一起意義是甚麼?

只是流於形式每天溺在一起、吃飯!
牽手、接吻,這就叫作我愛你?

熱線24小時,牽手逛街看電影,
and then....?

青春對話裡面說:
練愛重要的是「自己要有所成長」

又說到
愛並非互相凝視,而是看著同一方向

問了永鴻哥這個問題,為什麼兩個人要在一起?
在一起之後就流於形式,那這樣有天會倦怠耶.....
永鴻哥說,那變成了一種習慣,一個每天都要有的習慣。
而且愛情需要磨合。

我覺得那像是抽菸,不抽不行....

但我覺得這不是我要的愛情,
我要的愛情,除了兩個人心靈交流之外,
更要彼此學習,互相關心,
我要跟他攜手在廣布的大道上奮戰。
最近出現這戀愛的feel,是魔,
還好有關心我的共戰伙伴,讓我能及時回頭。
想到這個問題!

擇偶條件:
1.懂事、乖巧
2.能彼此學習、互相關心、互相體諒
3.能攜手在廣布大道上共戰
4.經得起摩合,建立共同的目標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短暫的弔念就好了,
其他的就去超越它ㄅ!!
拼命的去磨練自己ㄅ!!
在自己拼命的過程中,
才會知道原來我要的是什麼!!
所以拼命ㄅ!!
每件事都去拼命吧!
當然也要拼命的去祈求囉!